close

隨著彩繪村風氣崛起,各地就像一定要有彩繪村才跟得起腳步。

朋友問:「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去看那些模仿出來的畫作」,

大概也是有著一樣的想法,所以對彩繪村總有些興致缺缺。

雖這麼說,我還是造訪了不少座彩繪村,除了開心的合影,我更高興可以看見不一樣的鄉村生活。 

 

哆啦A夢是現在大朋友小朋友的共同回憶。

還記得小時候會守在電視前面,就為了看大雄耍笨的日子,哈哈哈!!

現在想想,總覺得世上怎麼會有人這樣誇張呢?!才發現,原來是自個兒長大了!

 

米奇米妮是我的愛~~

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也已經忘記,大概是因為那大大又可愛的耳朵吧!

然後,房間內就多了好幾組米奇米妮的娃娃公仔,儘管都可以嫁人了,它們還是我的愛~~ 

 

  

 

【老村長ㄟ竹管仔厝】

是彰化縣埔鹽鄉南新社區南勢埔聚落保留最完整的竹管仔厝。

利用竹子、土搭建而成的房子具有冬暖夏涼和防震的作用。

古厝由前村長施來跳先生與宗族所居住,不過基地的土地所有權為李座子孫所有,最後前村長子孫相繼搬走。

在荒廢二十餘年之後,跟著鄉村再生計畫的推動,成為社區最重要的文化資產。

 

這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而且它總是具有一股魔力,

讓人忍不住的想去試試水會不會就這麼跑出來。

以前老家古厝也有一個,可惜最後已經沒有水而拆除。

 

竹管仔厝的一角有著這樣有趣的裝置藝術。

一邊古厝,一邊是這樣可愛的聖誕裝置,不過一點也不違和,倒是多了點可愛。

 

烏龍派出所-兩津勘吉,有誰不認識的嗎?

小氣又愛貪小便宜的愛錢性格,無庸置疑就是在講他啊~~

還有那比蠟筆小新還要誇張的眉毛,一整個就把小新給取代了。

 

Hello Kitty應該不只小女孩喜歡,就連許多大女孩都愛死了。

不過,小女子我倒沒有太喜歡啦!!哈!

 

 

對對對~~~前陣子超級紅的小小兵,讓人印象深刻的動畫角色。

要說起它的可愛程度,就連我家劉先生也險些中毒。

不論是動畫片段、週邊商品總是會讓人會心一笑啊~~

 

 

  

海綿寶寶與派大星,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?!

是許多小朋友的愛!就連台詞都可以倒背如流的誇張。

不過小女子我對這聲音尖銳的黃色海綿興趣就不大啦~~(有人很愛嗎??) 

 

 

喜羊羊與灰太郎,希望我沒說錯才好!

聽說這部卡通有許多許多的羊咩咩,而且每隻羊的名字都不一樣。

這完全考倒我了,我壓根認不得誰是誰啊~~ 

 

蠟筆小新,簡直就是伴我長大的一部卡通。

還記得小時候除了小朋友愛看,就連緒爸也挺愛的。

大概是沒見過這麼調皮的小孩,緒爸總是會邊罵邊笑!哈哈!

不過,聽說蠟筆小新有許多爭議,開始有家長不讓自家小孩觀看,

我是真的覺得需要家長陪同就可以啦~~

 

巧虎,簡直就是小朋友的精神領袖啊~~

聽說小朋友不聽話,家長只要說出「巧虎說‧‧‧,巧虎說‧‧‧」小朋友就會乖乖聽話,是真的嗎?

大家是不是也該來跟巧虎好好培養一下感情呢?

 

之前有看到不少格友打卡在元氣咖啡,沒想到原來元氣咖啡在這兒。

這天真的很想來杯咖啡,可惜有花海活動,等候的人還真不少,只好作罷。

  

既然一整個社區都是大朋友小朋友的菜,當然就不能少了紅極一時的黃色小鴨啊~~~

鮮豔的黃色,在整座公園裡顯得搶眼,但也多了點活潑的氣息。 

 

老舊草屋門前有一座古井,草屋提供民眾可以自由進出觀賞。

茅草屋的存在不知道是本來就有,還是為了觀賞而特別搭建的。

但是,現在這樣的草屋確實很難看到了。

 

除了3D立體彩繪,這幾天碰巧遇到附近的花海盛開。

在這裡可以看到兩種花田,一種是大波絲菊,另一種則是油菜花田。

碰巧才說到,今年好像沒有太多的油菜花田,就在這兒看見了!

 

 

這已經是今年第二次到大波絲菊田,風和日麗的天氣加上花田,心情好得沒話說。

 

有許多地方,正在休耕的田地會種植大波絲菊和油菜花。

油菜花當然可以食用,不過大波斯菊當然就是好看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到這樣的花田,當然一定要來個偽外拍啦~~ 

索性抓著一同前往的姊姊來充當MD了!

 

景點資訊:

彰化埔鹽 南新3D彩繪村

地址:彰化縣埔鹽鄉南新村好金路56號

 

P.S. 貼心小叮嚀:花海的時間已過了唷!想賞花的人可能會撲空。

不過想看看彩繪的可以去繞繞,但是一定要安排其他行程啦!這 裡一 點 也 不 大 啊~~~

   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arrow
arrow

   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