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眼前的景色,不用懷疑這裡可不是國外,這就在台灣!!

原來這是台灣雅聞生技公司為台灣在地人打造的連鎖化觀光工廠。

繼楊梅的魅力博覽館觀光工廠、三義的香草植物工廠之後,

雅聞位於斗六石榴班百年火車附近的峇里海岸觀光工廠也開幕了!!

以峇里南洋風情為主軸的觀光工廠,雖說僅開幕一年,不過已經是觀光勝地。

 

用茅草搭建屋頂的大門口,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進去一瞧。

你說門票嗎??免費!!對!沒錯!就是免費~~~

所以不用思考門票要抵什麼消費還是被強迫消費的問題,真的超棒的!

  

既然是觀光工廠,理所當然的也要推廣一下自家產品囉!

這下我才發現,藝人蕭敬騰原來是雅聞生技公司的代言人啊~~~

 

雅聞生技公司歷年經歷跟重大成就也一定少不了的。

從1982年研發全台第一支以氨基酸為基礎的弱性洗面皂開始,造就了雅聞集團往後三十年的成就。

 

 

 

走進園區,發現動線做的非常不錯。

不管是簡報室或透明化的香皂製造工廠,還貼心的規劃了庭園廊道。

沿途的千手禮佛絕對是讓大家分神停下腳步拍照的小造景。

 

雅聞峇里海岸占地5公頃,不過園區清楚的標示,絕對不會讓你迷路的。

 

海岸沙灘區,一看就是小朋友們的天堂啊~~

據說這是國內首創的人造沙灘海岸,許多家長假日帶著孩子們來就可以玩上一整天。

 

  

沙灘海岸當然少不了陽傘跟躺椅啊~~~

小朋友各自兒在沙灘玩耍,爸媽剛好可以在傘下休息或做日光浴呢!

不過,這天南部的太陽可真不是嚇人的,我還是躲傘下就好啦~~

 

 

園區內,有許多南洋風情的石雕,也是大家爭相拍照的地方。

 

雅聞集團的觀光工廠強調體驗知性、人文、休閒旅遊,所以也提供了雅聞公司產品的櫃位。

聽說每種產品都可以試用,而且比市面上價格還便宜,因此吸引了不少遊客前往消費。

 

我說,冰淇淋耶~~給小女子我來兩球吧!!!

哈哈哈~~大家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了?

其實這是雅聞公司提供的試用品啦!是不是真的長得很像冰淇淋呢?

 

這試用體驗可讓我玩了很久,每個顏色分別代表不同口味。

不論你要洗臉還是洗澡的,可說是應有盡有啦~~

 

 

包裝像碗裝的冰淇淋,讓人真的很想下手!

可惜緒我比較不愛這樣的可愛香氣,不過如果要送人,這一定是首選!

 

遠遠的就看見棕櫚樹和茅草屋群,趕緊拖著家人快步過去啦~

 

這是園區內唯一的餐廳。

你可以點餐後選擇在室內用餐或把餐點帶到戶外座位。

 

 

 

 

在點餐之前,先來和這些可愛的石雕拍拍照吧~~

園區內的石雕真的很好拍,讓我和我姐玩超久的!!

 

 

雅聞峇里海岸餐廳MENU。

緒我覺得價格上算是挺親民的,以觀光景點來說...便宜!

 

 

水蜜桃冰淇淋 60元

我記的這天只要憑園區發票就可以第二支半價,所以兩支只要90元。

我對冰淇淋一向沒有太大的興趣,吃了幾口試試味道,淡淡的水蜜桃味,不會太甜膩。

 

生菜沙拉 80元

配合當天活動(好像也是憑園區發票),價購價只要40元。

有生菜、紫高麗菜、番茄切半、青椒、小黃瓜、玉米粒和葡萄乾,醬汁搭配的是凱薩醬。

生菜沙拉小女子我挺推薦的,份量夠也算新鮮。

 

夏威夷披薩 80元(左)和煙燻雞肉披薩90元(右)

 

 

六吋的個人披薩,一個人吃剛剛好。

披薩不是現做現烤的,用的是類似微波食品的那種。

不過意外的是,使用配料也算挺不錯的,剛烤起來熱熱吃其實還不賴。

 

 

 

  

放眼望過去,大家都躲在茅草屋裡和陽傘下用餐,實在是這天的太陽有夠給他大的啦~~

 

雖然是大太陽的,不過在茅草屋裡真的很涼快唷!

用餐、拍照、玩耍,適合在這裡度過很悠閒很愜意的午後時光。

 

占地五公頃的雅聞峇里海岸,園區茅草屋群還種植了大量的棕櫚樹。

這乍看之下,一定以為我人身處在國外吧!!哈哈哈!(誤)

小朋友除了在沙灘玩沙,也會在這片草地上奔跑玩耍,絕對是小朋友們的天堂啦~~

  

在樹跟樹間掛了吊床,這兒馬上就成了大朋友們的地盤啦!!

這時就算太陽再大,也要好好拍照玩耍一番。

 

  

 

是不是有不少眼尖的人發現,這兒的場景很眼熟呢?

有在關注【愛上兩個我】的劇迷一定瞧出來了!

沒錯!這裡就是愛上兩個我的片頭拍攝地點啦~~

如果想要追劇景點的朋友們一定不可以錯過。

 

緒這天是假日前往的,其實大部分的戶外座位已經被坐滿了。

如果想要和緒一樣在茅草屋裡頭用餐玩耍,可得提早去佔位唷!

另外,不用懷疑,這裡絕對是小朋友的天堂,家中有小朋友的很推薦前往唷!

 

景點資訊:

雅聞峇里海岸
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石榴班中興路333號 

電話:05-5511-585

如何前往:(備有免費停車場)

Google地圖定位(GPS):23.730507,120.571064

南下→走二高南下→斗六交流道(右轉)→循文化路(台3線)直行→右轉振興路(左邊為福懋加油站)→左轉南環路→左轉中興路(過榴北地下道)→直行約600公尺雅聞峇里海岸(左邊)

北上→走二高北上→斗六交流道(左轉)→循文化路(台3線)直行→右轉振興路(左邊為福懋加油站)→左轉南環路→左轉中興路(過榴北地下道)→直行約600公尺雅聞峇里海岸(左邊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