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台中知名的夜市你會喜歡去哪兒呢?逢甲、東海還是一中?

這天和朋友說好要來逛一中,任務就是尋找隱藏版的美食啦!>>找藉口給自己吃喝無誤!

這次要介紹推薦的是我在一中的新寵兒-麵包彈。

什麼?!不知道是什麼?!就讓我帶大家來瞧瞧吧!

 

 

 

位在一中阿月紅茶的旁邊,你絕對不會找不到。

而我今天就是右手一份麵包彈,左手一杯阿月的凍檸茶。

相信我,這絕對是今天最滿足的組合。

 

攤位前的menu共有四種口味,每份60元。

還好我們這次出動的人夠多啦!當然是每一種來一份啊!>>完全沒有考慮的!

重點是,老闆說今天準備了隱藏版唷唷唷唷~~~

 

光看menu還真看不出是什麼,瞧瞧小立牌,原來是法國麵包和義大利麵的結合。

耶~~我說,台灣人賣的義式焗烤法國麵包球,這是多種國家的混血結晶啦!

 

先來看看店家手工做的模型吧!

還是看不出是什麼?!

等等你看就知道,其實做的挺像的啦~~

 

攤位上特別放置還沒煮的義大利麵,原來他大有來頭啊~

義大利進口百年品牌Garofolo的義大利麵。

以前就聽過好的義大利麵會吸附湯汁,讓麵條的味道更濃厚。

咱們等等就來嚐嚐這美味的義大利麵。

 

繞道後頭,老闆親切的說,來拍照來拍照可以拍照!

還沒吃,奇摩子就超好的啦~~

 

嘿嘿嘿~~被我發現了吧!原來是將法國麵包掏空再塞進義大利麵的作法。

不過,千萬別小看這麼動作唷!每一個步驟都是扎扎實實的。

從麵條到麵包到醬料的調製和麵包上頭的起司,都是下足了功夫。

而且聽說店家特製的法國麵包球廣受客人的歡迎。

 

 

  

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料,將麵條和醬料拌勻。

瞧瞧店員的動作熟練的不發抖唷!

 

接著舖上幾片起司片,一整個大中我的心啊~~

老闆說,他們使用的起司也是特別挑選過的,看起來可不是一般早餐店的起司唷!

 

接下來,最重要的步驟就是送進烤箱啦~~

看見沒看見沒?!我就是喜歡這種流下來的起司漿,而且還會牽絲。

 

薑薑薑薑~~~一中新寵兒-麵包彈出爐!!!就是長這樣圓滾滾的啦~~

不過,麵包彈是不能切的唷!老闆說切了麵就散了。

我倒覺得,這樣拍來多可愛啊!幹嘛切咧~~

而且大口大口咬比較滿足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什麼?!你說這樣一顆會吃不飽?!

不不不!!我們女生吃完一顆就吃不下其他東西了。

男生嘛~嘿嘿嘿!老闆會酌量加麵唷!

 

來來來~~~先搶先贏!每一個都好想吃啦!!

耶?!有沒有發現隱藏版口味了?!

 

紅醬的味道可不是番茄醬,那種酸甜的感覺就像在吃番茄一樣。

而且為了客人需求,店家使用的肉全都是豬肉,不吃牛肉的人完全不用擔心。

 

這款青醬蘿勒比起一般裝盤的青醬義大麵,口味更加濃厚。

讓沒有特別愛青醬的我,一整個愛上青醬啦~~

 

這款的口味偏清淡,搭著法國麵包就像遇到濃湯般。

奶味十足,絕對讓喜歡白醬的人愛上!

 

這款辣墨西哥肉醬我一整個大愛!!

辣度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程度,屬於重口味的一款。

一口咬下,馬上就知道是我的菜啦~~

 

嘿嘿嘿!!老闆說新開發的隱藏版菜單今天偷偷上桌啦~~

是說,白巧克力蘑菇到底是鹹的還是甜的啊?!

嘿嘿!不說不說~想吃的趕快去!

不知道怎麼點的,還是不好意思問的,就用緒愛用的那招-照片點餐啦~~

這款我們一致認為,女孩兒會喜歡唷!

 

 

我說,麵包彈長的很可愛。

就連幫忙點餐的店員也超可愛的,我們這天除了一飽口福還一飽眼福啦~

麵包彈雖然只推出四種+一種隱藏菜單,不過不管是愛重口味的還是想清淡點的客人都照顧到了。

青醬蘿勒、辣墨西哥是愛重口味的我的菜。

白奶油培根醬、紅番茄肉醬、白巧克力蘑菇則是素食者的最佳選擇。

老闆說之後應該會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,令人超期待的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義式焗烤法國球-麵包彈

位址:台中一中商圈阿月紅茶旁

 

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arrow
arrow

   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