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,每一座城市,都有一處可以讓人喘息的地方,

台中勤美誠品及美術館周邊就是如此,我很喜歡這一處輕鬆閒適的氣氛。

很多店面你得鑽進巷子才看得到,而我也是看到雜誌介紹才知道INO HOME

說到INO這字眼,我記得中興街上有間INO CAFE,看雜誌介紹才知道原來是同個老闆。

不過這間INO HOME不單單只是咖啡館,結合了民宿。

 

  

瞧瞧左右邊的住宅,低矮的圍牆不難發現這一帶的老舊房屋。

馬上就能看穿,INO HOME也是一棟上了年紀的老屋子。

說到底,還是我愛的那一味啊~~

二樓的部分大概就是民宿了吧!看起來帶了點日式鄉村風格。

 

一整片的落地窗,拉近了與屋子的距離感。

儘管是開在小巷,但是只要你有機會走進這條巷子,你就一定不會錯過。

 

 

 

店內的座位不算少,光是沙發區就有兩區。

而我偏愛沙發區,總讓人覺得特別愜意舒服。

可惜,這天我和劉先生到時,僅剩木椅子的座位。

 

  

有機會,下次我想坐在這裡!

感覺超適合一個人窩在這裡過過愜意小日子的。

 

不過,坐在我們這兒位置也不錯。

這一片落地窗玻璃讓我想起淡水有河book的玻璃詩。

抬頭往外望,看看天空、院落,還有在小巷溜達的人,一點也不無聊。

 

  
簡單的MENU,卻也有種復古風味,

價格110~200元不等。

 

巧克力花生綜合堅果鬆餅 150元

會點這個,完全是在友人的BLOG上看到,實在是很吸引我。

一上桌沒有特別的擺盤,淋上蜂蜜、花生醬和巧克力醬,最後灑上堅果。

一旁搭配的是烤棉花糖和香草巧冰淇淋球。

 

鬆餅是我喜歡的那種,完全符合外酥內軟的口感。

濃郁的花生醬也讓人很喜歡,搭上巧克力真的是絕配。

不過,幾塊鬆餅下肚後,濃郁的花生就開始讓我覺得有些膩啦!

 

   

棉花糖的部分搭配冰淇淋還不錯吃。

如果覺得鬆餅太膩,沾著冰淇淋也很不賴。

 

紐約雞肉帕尼尼 160元

切對半的帕尼尼,一旁還有搭配濃郁醬汁的生菜和帶皮馬鈴薯。

 

帕尼尼麵包不知道是不是我放冷了才吃,口感上偏硬韌。

 

我覺得這帶皮馬鈴薯吃起來挺不錯的!

加了點少許的調味,吃起來很爽口,我喜歡!

  

 
冰拿鐵 130元

咖啡我還是喜歡喝熱的。

這天天氣實在是熱的可以,加上這天還沒喝咖啡,索性點冰的!

沒有過多的奶味,咖啡中淡淡的碳培味,就是少了點濃郁口感。

 

  
在奶泡上頭放一顆咖啡豆,看起來簡單可愛。

 

店家資訊: 


INO HOME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4巷27號

電話:04-23763353

營業時間:09:00-21:00

公休日:星期一

部落格:http://inohome.pixnet.net/blog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